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专题-台资企业人才服务平台-前言
 
前言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5-09-28 15:56

 

青年是时代的未来和希望,是我们台资企业永续经营、长远发展的生力军与接班人,更是引领台湾社会未来的主要力量。我会第三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2015113日赣州)决议,就如何加强培养台企联及各地协会青年干部及如何积极协助台湾青年前来大陆旅游、求学、工作、创业,让他们从生活中和大陆精英自然交流彼此学习,增进民族认同、并落实理解两岸和平发展所带来的成长空间和繁荣愿景,作为今年工作的主要方向。

我会积极倡议各地台协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的培养,强化对青年世代的协助与支持,增强台湾青年对两岸交流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台湾青年了解大陆、熟悉大陆相关政策,与大陆青年交流学习,在大陆就业、创业、实习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为台湾青年更好地接班父辈的台资企业、传承台资企业文化、延续老一辈台商的打拼精神,建立制度、有效执行。

我会已将青年工作列为2015年的中心工作,近期将出台相关办法、组织开展青年活动,请各地台协积极响应、协助、参与,共同为台湾青年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 郭山辉

二〇一五年五月八日

 
编辑: 韩亚楠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