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政策法规-投资贸易
 
台商:承接产业转移 河南是块宝地
 
 
  来源: 河南商报      日期: 2008-09-11 10:58

    昨日,加工贸易产业梯度转移项目预约撮合会在郑州大河锦江饭店举行,近百家投资厂商参与项目对接。

  “劳动资源充裕是河南作为承接地的一个很大的优势,河南尚有1300万农村富余劳动力有待转移,劳动力成本仅为沿海地区的50%……”副省长秦玉海介绍,面临产业转移的机遇,河南的承接地很多,新乡、焦作、郑州、洛阳是国家级加工贸易梯度转移重点承接地,还有27个省级以上各类开发区和工业园区,都是承接转移的首选地。

  在撮合会上,不少台湾客商表达了投资河南的意向。“我们将会跟河南乡亲一起打拼、一起发财。” 台商简维乾说。而东莞台资企业协会会长谢庆源则说,台商会希望能在河南开辟工业园区。

  此外,西半球最大的鞋业零售商——美国玮伦鞋类集团带了多家大的生产厂商到河南现场考察,并进行项目预约撮合。(记者 王光辉)

 

 

 

 

 
编辑: 张强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菜园街1号中环假日酒店写字楼10层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