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政策法规-投资贸易
 
南昌金秋经贸月好戏连台 千名台商将来赣
 
 
  来源: 信息日报      日期: 2008-09-11 10:54

    南昌金秋经贸月23项活动登台

  11日,记者从’2008中国南昌第七届金秋经贸活动月筹备工作会上获悉,活动月的“菜单”基本拟定,共有23项活动将于9月23日至10月23日登场,为该市广大客商和市民献上一套经贸文化“盛宴”。

  据介绍,此次金秋经贸活动月以“大气开放、诚信图强”为主题口号,总体上分3个阶段安排:开幕式至9月下旬重点开展推介、洽谈、招商、签约、开工、投产活动;10月上旬重点开展节庆、文化旅游等活动;10月中、下旬至闭幕重点开展会展博览活动。(实习生李白鹭、记者万里庆)

  下月邀900台商访赣

  记者12日从江西省台办了解到,’2008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会期确定为9月21日至9月26日,会议将在南昌举行,本届会议将邀请900多位台湾客商、代表来江西。

  近几年来,我省各地各部门合力打造“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品牌,通过这个平台扩大江西在台湾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的台湾同胞了解江西,热爱江西,从而投资江西。江西省台办宣传处副处长潘菊华表示:“本次会议确定邀请台湾客商人数在900人左右。”(记者左阳天、实习生高海桂)

 

 

 

 

 

 
编辑: 张强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菜园街1号中环假日酒店写字楼10层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