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政策法规-投资贸易
 
承接台商转移 江西加工贸易重点承接地忙推介
 
 
  来源: 大江网      日期: 2008-09-11 10:39

 

一进入会场,立刻看到南昌的投资服务咨询台(大江网 记者 喻云亮 摄)

  “转型升级是台商比走的路。”5月17日,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转移研讨暨推介会上,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张汉文如是说。260余位在沿海地区投资的台商的出席,展现了在大陆投资台商对下一步企业如何发展的重视。和在大陆投资的台商一样,这次活动同样吸引到了媒体和加工贸易重点承接地的关注。

  台湾各界为汶川地震捐款已达6亿元

  活动开始,出席的全体人员以默哀的方式表达了对汶川地震中遇难同胞的哀悼。国务院台办常务副主任郑立中表示,汶川地震发上后,台湾同胞高度关注,纷纷表达关切慰问之意,并伸出了援助之手。据不完全统计,截至昨日,台湾各界表示捐款已经达到了6亿元人民币之多。

  推介从入场开始

  “酒香还怕巷子深。”一位出席当日活动的承接地工作人员向本网记者表示。虽然具体的推介要在下午才举行,但是在会议开始前,推介活动已经展开。在会堂外,南昌、合肥、太原、芜湖、新乡、武汉、南宁等地的展台一一摆开,不少工作人员站在门口随时向过往台商发放宣传资料。有台商靠近展台,工作人员也会以极大的热情送上各种介绍资料。

  各方媒体高度关注

  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转移不仅得到了台商和加工贸易重点承接地的关注,同样吸引了各方媒体的目光。据记者在现场观察,除江西本地媒体外,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国家媒体以及福建、郴州等省市地方媒体也将目光聚集到南昌举行的这项促进台资企业在大陆持续发展的活动上。记者张愉

 

 

 

 

 

 
编辑: 张强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菜园街1号中环假日酒店写字楼10层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