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政策法规-金融
 
天津将举办台湾名品博览会 为台商拓华北市场提供机遇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10-06-09 09:10

 

  新华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赵博倪元锦)“2010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7月8日至11日在天津举办。博览会将聚集800余家台商,为台湾企业进一步开拓大陆华北市场提供机遇。

   台北世贸中心副总经理黄文荣8日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过去台商在华中、华南发展得不错。此次“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是台商进一步了解华北市场的商机。”

   “2010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由台北世贸中心和天津市政府主办。据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培生介绍,“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是第三届津台投资洽谈会的主要内容,博览会同期将举办台资企业发展论坛、天津滨海新区投资合作洽谈会、农业合作洽谈会、现代服务业合作洽谈会、台商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以及400场一对一采购对接洽谈会。

   天津市距北京约120公里,2009年GDP达7500.8亿元人民币,增速达16.5%。截至2010年4月,在天津的台资企业达到2080家,合同投资总额90多亿美元。

   据黄文荣介绍,“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共设展位2000个,参展厂商超过800家,展出产品逾40000项,为台北世贸中心在台湾岛外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展览,也是历年来两岸举办规模最大的台湾商品展之一,预计至少吸引3000家各地采购商。

   据悉,此次博览会将首推“台湾精品形象区”,展出6项全球首创的亮点产品和将近20种节能环保概念产品。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ECFA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政策与实务研讨会。

  

  

  

  

  

  
 

 
编辑: 孙云霞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