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新闻中心-每日新闻
 
【真情帮扶 同心抗疫】 中央台办多方联系台企台胞先后为我县捐赠物资150余万元
 
 
  来源:      日期: 2022-08-11 11:22

 
     


    疫情阻隔了距离,却阻挡不了爱心的汇聚。近日,广河县又收到了来自相隔千里之外的全国台企联和昆山慧聚慈善基金会捐赠的价值50余万元的口罩、防护服等爱心防疫物资。
         新冠无情,手足有爱。自广河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广河的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牵动着中央台办和爱心台企台胞的心。据了解,疫情发生后,中央台办第一时间通过在广河的挂职干部向县委、县政府转达了关怀之情,并及时了解广河防疫动态和抗疫物资保障情况。同时,及时联系爱心台企台胞,想方设法筹措抗疫物资,先后六次支援广河抗疫工作。其中,广河本地台企康农食品集团捐赠了价值1.7万元的圣女果,顶新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价值7.5万元的方便面、矿泉水,旺旺集团捐赠了价值47万元的旺旺牛奶、饮品、雪饼等小食品和水神除菌液,统一企业捐赠了价值7.4万元矿泉水、方便面,全国台企联协调台商以昆山慧聚慈善基金会、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名义捐赠了价值85万元的医用防护服、防护口罩、隔离衣、莲花清瘟胶囊等防疫物资。所有捐赠物资总价值达150余万元。此外,台企玉晶光电(厦门有限公司)还自主捐款10万元。

   
    一件件防疫物资、一笔笔爱心捐赠,传递出血浓于水的同胞深情,爱心台企台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弘扬了企业担当、展现了家国情怀,为我县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有力支援,让“两岸一家亲,携手抗疫情”在广河传为佳话。 

 
编辑: 全国台企联-李锴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