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新闻中心-每日新闻
 
疫情无情人有情 | 在沪台商向黄浦区红十字会捐赠350万元
 
 
  来源: 上海市台胞服务中心      日期: 2020-04-02 15:07

 

   2月20日,在沪经商多年的泛太平洋集团董事长、慈善家潘思源先生委托专人来到黄浦区红十字会,代表他捐赠了人民币350万元整。其中250万元给战斗在上海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购买疫情防控专用设备、设施和防护物资;100万元捐助给上海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用于帮助受到疫情影响的困难师生。

  潘先生是全球第一的古籍善本收藏家、上海近现代史专家、前美国加州代理州务卿,其名下公司在中外多个城市投资房地产、酒店、媒体等产业。潘先生本人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曾赞助成立思源基金,30年来两岸公益慈善捐助近1亿美元。
  疫情无情两岸连心。潘先生的爱心善举,充分体现在沪台商与上海人民携手同心、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的决心,也彰显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