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新闻中心-每日新闻
 
风雨同舟 | 安乔幼儿园、复旦台大班共同为抗疫助力
 
 
  来源:      日期: 2020-04-02 15:04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来自台湾的上海安乔国际双语幼儿园园长苏淳莹心系疫情,和家委会协商决定启动捐赠计划,为上海援鄂医疗队、上海东方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等多地医院和相关单位捐赠物资。

  所有安乔在校学生家长及家长友人,安乔教职员工及校外友人们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并且亲力亲为,尽己所能助力物资采购、运输等多个环节。
  截止至2月24日,安乔总捐赠金额达人民币2921363.66元,共向101家抗疫一线单位捐赠口罩、防护服、消毒用品等疫情防控物资。
  疫情可以阻隔上课,但阻隔不了两岸同学“用心暖心”。2月10日,复旦大学EMBA-19秋台大班同学们决定取消3月份班聚,并将3月、4月班聚支出用于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爱心捐赠,并鼓励大家自由捐赠,共同为防疫助力。
  爱心捐赠决定获得大家热烈响应,截止至2月13日,共有23位同学及家人参与自由捐赠。同学们用短短三天时间,共募集到44.6万元人民币爱心捐款和10万只一次性医疗手套,完成了一份“爱”的凝聚。
  众所周知,医疗物资是一线医护人员最紧缺、最急需的东西。为此,同学们凝心聚力,通过各种渠道寻找资源、购买所需医疗物资、对接受赠单位、协调物流运输,并在2月23日前将第一批医疗物资送达抗疫前线。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