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新闻中心-每日新闻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如何让广大台商安心回家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9-11-29 11:33

 
  11月26日,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在青岛台协22周年庆典致辞中,特别对台湾当局罔顾现实,推出所谓“反渗透法”表示强烈谴责。他说,所谓“反渗透法”是变相的“中共代理人法”,该法再次让广大台商、台胞心生忧虑,笼罩在恐怖之下,阻挡了广大台商安心回家的路。
  过去一段时间,台湾当局拟修订“中共代理人法”,遭到台湾各界、特别是广大台商的强烈反对,全国台企联发表声明对此法强烈质疑。未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中共代理人法”未被完全否定之下,近期民进党立委又推出所谓的“反渗透法”作为替代品,换汤不换药,再次恐吓、威吓参与两岸交流的台湾民众,制造“绿色恐怖”,全国台企联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台商们发出怒吼:反对此一为了达到政治目的而牺牲台湾民主以及言论自由的做法!
  相信民进党当局这一操弄选举、不顾台湾乡亲感受的行为,一定同样会遭到各界的强烈反对与谴责。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