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新闻中心-每日新闻
 
豫台绿色农业发展合作对接会在郑举行
 
 
  来源: 中国台湾网      日期: 2018-04-19 11:00

 
  

 

  豫台绿色农业发展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台湾网 张亚静 摄)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郑州讯 (记者 张亚静)4月18日下午,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台办、河南省农业厅和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同承办的“豫台绿色农业发展合作对接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武国定、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蒋孝严等两岸领导嘉宾出席并致辞。

  此次会议以“优化、融合、共享”为主体,以农业产业推介、合作项目对接洽谈、实地考察等活动为重点,旨在融汇豫台农业项目合作,进一步推进豫台经贸合作交流向深层次、宽领域发展。

  武国定表示,河南是农业大省,在全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目前,河南正着力打造国家粮食生产核心区,努力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加快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近年来,台湾深入实施精致农业战略,加快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取得显著成效。希望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让豫台两地企业加强对接、互通有无、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蒋孝严说,上午他参加了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作为炎黄子孙,参加本次大典,他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两岸一家亲,应不断推进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豫台农业互补性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绿色农业发展。

  活动现场,豫台共签约项目20个,签约金额40.4亿元。(完)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台湾网 张亚静 摄) 

   

  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蒋孝严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台湾网 张亚静 摄) 

   

  豫台绿色农业发展合作现场。(中国台湾网 张亚静 摄)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