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新闻中心-每日新闻
 
台湾商用不动产 首季交易额创新低
 
 
  来源: 中国台湾网      日期: 2018-03-28 14:35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今年第一季台湾商用投资市场买气依旧疲弱不振,只有零星自用与投资交易案,累积交易额仅约25亿元(新台币,下同),较去年同期大幅衰退近7成,创下调查以来同期新低纪录。

  据美国高力国际统计资料显示,第一季前五大商用交易案,没有一笔交易金额达到10亿元,若进一步分析前五大交易案,仅有2笔突破5亿元,其余均在4亿元以下,甚至有两笔交易金额仅约2亿多元。

  高力国际办公楼及工业物业服务资深执行董事杨慧明指出,本季主要商用不动产交易类型为办公室、厂办以及旅馆(其它类)等,交易金额各约5.4亿、12.8亿、6.7亿元;占比各约27%、51%、34%;买家则以制造业为主,共出资12.3亿元,占整体交易总额约49%。

  高力国际国力董事总经理刘学龙分析,投资市场在投资人普遍保守观望下,缺乏整栋大楼出售物件,且第一季仍看不到寿险业者的踪影,交易清淡。不过他认为,虽然第一季数字看起来很悲观,已有投资人开始逢低布局,可能未来两季会重新回到市场。 (中国台湾网 孙伊静)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