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新闻中心-每日新闻
 
周宁主任助理赴定南慰问调研
 
 
  来源: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日期: 2017-03-21 10:33

 

  3月1日-2日,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助理周宁一行赴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调研对口支援工作,慰问当地干部群众,看望国台办驻点挂职干部。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金中及有关企业人员随同调研。

  周宁一行走访了当地5家企业(其中2家台资企业),重点了解定南产业发展及对台经济合作情况。周宁在座谈时表示,台商为大陆改革开放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企业自身也得以发展壮大,他们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历程的参与者和受益者。近年来,广大台商主动适应大陆经济发展新常态,转型升级取得积极成果。各级台办要不断强化为台胞服务的公仆意识,维护台商台胞合法权益,协调解决台商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为台资企业在地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促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调研期间,周宁一行还考察了台资企业顶新集团捐建的鹅公镇文体中心项目,参加全国台企联富田小学捐资助学活动,并看望了在校师生。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