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新闻中心-每日新闻
 
国台办、贸仲委联合赴平潭海峡两岸仲裁中心调研
 
 
  来源: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日期: 2017-03-21 10:28

 

 

  11月10日,国台办投诉协调局局长王刚会同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和海峡两岸仲裁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承杰一同赴福建平潭海峡两岸仲裁中心调研,听取仲裁中心副秘书长陈朝晖的工作汇报。平潭综合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袁野陪同参加调研。平潭台协会长李云辉出席座谈。

  王刚局长表示,日前国台办、贸促会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推动台资企业利用仲裁方式解决经贸争议的通知》,这是两部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仲裁中心的设立能够进一步推进涉台商事纠纷个案的多元化解,更好地保障两岸企业合法权益,进而得到广大台胞、台商的充分认可。

  王承杰副主任表示,仲裁中心将充分依托各部门给予的政策支持,做好有关文件的贯彻落实工作,同时密切与福建省各级法院的合作,做好海峡两岸仲裁中心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仲裁水平。期待海峡两岸仲裁中心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两岸及海上丝绸之路沿线重要的经贸仲裁中心。

  李云辉会长表示,欢迎海峡两岸仲裁中心在平潭设立。他已在自己的公司聘请法律顾问,并为平潭台协义务服务,今后将积极配合海峡两岸仲裁中心共同为台商服务。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