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新闻中心-每日新闻
 
仪征台办汇编产业优惠政策 助力台企转型升级
 
 
  来源: 中国台湾网      日期: 2016-07-25 16:43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扬州讯 为更好地为域内台资企业服务,让广大台商吃透政策、用足政策,促进台企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日前,江苏仪征市台办梳理了该市“十二五”以来市委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出台的促进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并汇编成小册子,为台企发展提供坚实的政策支持。

  整理汇编的仪征市促进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分一产、二产、三产和综合类,总计30项。其中,促进一产发展的政策措施6项,主要包括《仪征市现代农业发展奖补基金管理办法》、《仪征市重大农业项目招商奖励办法》、《仪征市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激励办法》等。促进二产发展的政策措施2项,分别是《关于推动镇工业项目进入园区建设的意见(试行)》、《仪征市关于加强科技创新促进工业和信息化加快发展的激励办法》。促进三产发展的政策措施6项,主要包括《全市重大服务业项目招商奖励办法》、《仪征市促进旅游业发展的政策意见》、《仪征市旅游规划及项目建设管理办法》、《仪征市促进服务业发展若干政策意见(试行)》等。综合类的产业支持政策16项,主要包括《保障企业“安静生产”实施办法》、《仪征市鼓励企业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细则》、《仪征市项目并联审批实施办法》、《关于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的意见》、《关于鼓励企业进入新三板和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快创业投资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此外,仪征市台办还对新办台资企业的审批程序、一票制收费标准进行了汇总整理。

  下一步,仪征市台办将通过台企QQ群、台商微信群对仪征市促进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进行宣传,并结合台企调研、台胞走访慰问活动上门宣传,让广大台企台商了解政策、吃透政策,真正把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