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新闻中心-每日新闻
 
第二次“台湾爱心家园”工程建设协调会在蓉召开
 
 
  来源: 台企联      日期: 2009-02-17 11:10

 

  

会议现场

 

 

  2月12日,“台湾爱心家园”工程建设第二次协调会在蓉举行。会议由成都市台办主任张正新主持,台企联会长张汉文、监事长丁鲲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常务副会长叶惠德,四川省台办副主任钟远超,成都市台办副主任唐明建,都江堰市台办主任周晓勇,台企联副会长、成都市台协会长高锦乐等出席会议。

  会议就项目资金的管理及使用、工程进度、建设费用等系列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鉴于胡锦涛总书记对灾后重建工作的重要指示,会议决定“台湾爱心家园”项目工程全面启动, 2009年12月31日前竣工并交付使用。

  “台湾爱心家园”项目由台企联发起并极力推动,得到了台湾同胞、各级台办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体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真情。自2008年12月3日“台湾爱心家园”工程建设第一次协调会召开以来,台企联“台湾爱心家园”项目筹建委员会、四川省台办、成都市台办、成都市台协积极与都江堰市主要领导多次协商,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地勘阶段,计划3月25日前完成施工图设计工作。

  会议结束以后,台企联副秘书长、秘书组组长岑令文在都江堰工程组办公室李炳军主任的陪同下,察看了施工现场。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