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新闻中心-每日新闻
 
台企联与国台办举办新春联谊会
 
 
  来源: 台企联      日期: 2009-02-04 15:37

 

 

王毅主任在联谊会上致辞

王毅主任与台企联部分会长合影留念

 

 1月15日,台企联与国台办在京举办迎新春联谊会。国台办主任王毅、常务副主任郑立中等国台办领导出席了联谊会。
 王毅主任在致辞中对台企联成立一年多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并指出台企联自成立以来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积极为台商排忧解难,为加强两岸经贸往来和推动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做出了宝贵的不可替代的贡献。最后王毅主任代表中共中央台办和国务院台办对全国台商致以新春的祝贺和最良好的祝愿。

 

张汉文会长首先对国台办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台企联将继续秉持办会宗旨,把台企联建设成温馨和谐的台商之家;协同全国106个台协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台商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推动两岸经济合作、促进两岸和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国台办主任助理陈元丰、李亚飞及各局领导,台企联监事长丁鲲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常务副会长叶惠德、刘军川、郭山辉、黄明智、谢坤宗;常务副监事长王屏生;副会长于曰江、王克璋、刘璟芳、余明进、张文潭、曾钦照、韩家宸、苏来得、林清发;副监事长王任生、林荣德、徐涛;监事郑建良;国泰人寿北京首代王健源等共同出席联谊会。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