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新闻中心-每日新闻
 
各组工作说明
 
 
  来源: 台企联      日期: 2008-09-01 14:34

 

决策组:

1.依各分组所提供的资源及讯息,加以整合并做成决策,以为各分组执行依据。

2.依工程组所提供的设计、发包、采购资源,进行评审并做成决策交由工程组据以执行。

3.审阅稽核组所提供之各项稽核报告,若有缺失部份,得交由秘书组追踪改善。

4.所有会计、出纳、付款之决行。

5.其他重大事项之决策。

 

秘书组:

台企联:

1.负责对外发布有关本项目的新闻讯息。

2.负责于台企联网页发布有关本项目的所有讯息,本于公开、公正、公平、透明化的原则,提供全国各界可监督的平台。

3.主动协调追踪各组工作进度并执行决策组的临时交办事项。

4.主办本活动主题歌曲甄选,提高本项目知名度。

成都台协:

1.提供本项目与成都相关的新闻、工程各项讯息(含进度、施工照片……),交由台企联秘书组统一对外发布或于网页发布。

2.与地方政府有关单位协调办理各种事项。

3.现场临时雇员进用及管理。

 

资源筹集组:

1.负责募集资金、土建、装修、绿化、家居及其他本项目所需相关资源的募集。

2.凡捐款者,皆于本项目史料馆予以留名,表彰其贡献。

3.对于捐款超过人民币100万元者,可于小区道路或绿化花圃依其指定名义命名,超过人民币50万元者,可于小区一栋命名,超过人民币20万元者,可选择一户命名,将爱心永留存。若同一标准捐款人数多于所能提供项目数量时,则以捐款金额大者优先,若捐款金额相同时,则以捐款次序在前者优先。

4.对于材料的捐赠,亦可对价后,等同捐款。同一材料若有多家捐赠(最多以5家为限),则均等使用各家材料。例:钢筋需2500吨,共有5家愿意捐赠合计超过2500吨时,则采每家捐赠500吨原则处理。

5.所有捐赠材料运费自理或可情商酌予补贴。

6.所捐赠款项或材料价值是否可办理退税,尚待确认。

7.本项目所需资源、数量等,将另行列表供参考。

 

财务组:

1.会计小组依各功能小组所提请款数据进行作帐。

2.财务小组依各项单据进行审核,并交由决策组核准后交出纳放款。

3.各项财务报表的制作与报告。

 

稽核组:

1.工程组工作稽核。

2.义工组工作稽核。

3.财务组工作稽核。

4.秘书组工作稽核。

 

工程组:

1.收集各专业厂商信息,提供专业评比报告,供决策组参考。

2.执行决策组所发包采购的工程,并管控各项质量、进度。

3.施工成本控制。

4.负责设计单位、专业单位、施工厂商间之协调。

5.各工程施工、竣工所需证照取得。

 

义工组

1.所有义工信息收集、整合与工作安排,所有公共空间的管理,提供入住的居民全人关怀的服务。

2.所有义工人员先期教育训练及将来之工作与食宿安排。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