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新闻中心-每日新闻
 
各组工作职掌
 
 
  来源: 台企联      日期: 2008-09-01 14:24

 

决策组:本工程各项资源整合、设计、发包、采购与其他重大事项之决策。

 

秘书组:

1.台企联:新闻发布、网络讯息发布、各项工作进度协调追踪。

2.成都台协:相关新闻、网络讯息提供、地方政府与有关单位协调事项的办理;临时雇员进用及管理。

 

资源募集组:与资金、土建、装修、绿化、家居及其他本项目所需相关资源的募集。

 

财务组:会计、出纳及其他财务报表的制作与执行。

 

稽核组:财务及各项业务稽核。

 

工程组:执行决策组所发包采购的工程、并监督、协助各工程施工、竣工所需证照取得。

 

全人关怀服务组(义工组):所有义工信息收集、整合与工作安排,所有公共空间的管理,提供入住的居民全人关怀的服务。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