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新闻中心-经贸交流
 
2015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企业家盛会举行
 
 
  来源: 皖江在线      日期: 2015-11-05 16:13

 

1029日下午,2015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企业家盛会举行。

台湾电电公会理事长、正崴集团董事长郭台强,市委书记张晓麟,全国台企联常务副秘书长陈锦龙,台湾电电公会副理事长郑富雄,副市长王晓焱,市委秘书长孙军等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

2012年马鞍山市与台湾电电公会举办首届海峡两岸电子信息博览会以来,马台参访交流更加频繁、层次更加深入、范围更加广泛,众多台商企业把马鞍山作为投资首选地。今年,马鞍山市特别组织了三县三区、开发区、园区赴台开展“宝岛行”邀商活动,一批项目达成了合作协议。会上,诚富全降解无塑环保产业园、稀宝玉产业园等13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219.77亿元。

张晓麟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马鞍山市情。他说,马鞍山是一座承接产业转移比较优势凸显的城市,有着“东部的位置”,“中部的资源”、“中部的政策”,“南京的条件”、“安徽的成本”。近年来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台商做好服务,使马鞍山的台商投资环境日益优化,使马鞍山成为一座台商来了就不想走、走了还想再来的城市,使台商在这里就像在家一样。张晓麟最后说,从东部发达地区到中部地区如果有一座桥,过了桥第一站就是马鞍山,马鞍山就是承接产业转移的桥头堡城市;如果说长江是一条龙,点睛的所在地就在马鞍山,马鞍山就是成就大家事业的画龙点睛之笔,梯度转移首选马鞍山,投资马鞍山正当时。我们诚挚希望大家通过企业家盛会相互交流、创造商机,热情邀请大家在马鞍山多走一走、多看一看,感受我们这座城市,与我们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郭台强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马鞍山的投资环境有了长足的进步,区位、交通、政策、成本等各方面优势日益凸显,特别是地方党委、政府竭尽全力地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各种难题,这种认真、务实的态度是正崴集团落户马鞍山的关键原因。他表示,电子信息博览会已在马鞍山成功举办了三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通过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两岸电子信息产业的对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前,张晓麟与郭台强一行就马鞍山正崴科技园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对接交流。(皖江在线)

 

IMG_256

开幕式暨主旨论坛

IMG_256

马鞍山市委书记张晓麟在企业家盛会上致辞

 

 

 

 

 

 

 

 
编辑: 韩亚楠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