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各地台协动态
 
祝贺台协乔迁 关心台企发展 | 李文辉主任调研市台协及饮食工委会
 
 
  来源: 上海台协      日期: 2020-04-10 10:59

 

  今日(4月7日)上午,正值上海市台协乔迁新址首个工作日,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副主任李骁东来到位于申武路159号的市台协新址,看望协会干部,祝贺乔迁之喜,并与饮食工委会部分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复市情况,帮助解决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上海市台协会长、竞衡集团董事长张简珍,市台协常务副会长、南侨集团董事长陈正文,市台协副会长、雅茗集团董事长吴伯超,市台协副会长、豆庭宏总裁陈定宗,市台协副会长、丽宝集团董事吴泓谕,85度C大陆区总经理朱世铭,义面屋总经理陈美云,富世餐饮总经理刘嘉健,王品餐饮大陆事业群副总经理钟舜滢,捞王餐饮总经理廖志伟分别发言,汇报情况,反映问题,提出建议。
  李文辉主任在认真听取台商的发言后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沪台企台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展现大爱情怀,第一时间向湖北武汉等省市捐款捐物,驰援疫情防控一线,同时,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复市,为促进上海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目前大陆及上海的防疫工作趋势向好,但依旧不可懈怠,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很大,希望在沪台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复市。针对大家反映饮食行业目前面临的短期融资困难、客流量不足、供应链不畅等问题,市台办将积极协调有关金融单位,帮助联系有关电商平台,开展精准对接,纾解资金困难,拓展线上销售渠道,推动台企转型升级,化危机为转机,共同度过难关。
  李骁东副主任表示,感谢在沪台商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积极为湖北武汉等省市捐款捐物,大力推动复工复产复市,为支持上海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针对饮食行业中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情况,一方面,市台办将继续关心和协助,另一方面,市台协要继续做好精准服务,鼓励台商互帮互助,资源共享,抱团发展。
  张简珍会长感谢市台办领导长期以来对台商的大力支持与关心照顾,感谢李文辉主任、李骁东副主任在协会乔迁新址的首个工作日莅临指导,看望协会干部及工作人员,关心台商生产经营发展。自疫情发生以来,市台协积极开展爱心捐款捐物行动,驰援疫情防控一线,开展调研走访工委会及台企活动,积极向有关部门及金融单位反映解决中小微台企在复工复产复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台商一定会克服当前困难,推动产业尽快复苏,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