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各地台协动态
 
东莞市台协二区会长交接典礼 相互取暖 共同成長
 
 
  来源: 东莞台协      日期: 2019-11-27 09:12

 
   由東莞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婦女聯誼會舉辦的「協二區第六、七屆交接典禮暨十六周年慶典」日前舉行,第六屆副會長陳月蘭正式卸任,黃明瑛接任第七屆會長。黃明瑛期許未來可以與大家一起不斷追求美好的事物,相互取暖,相互慰藉, 從中學習成長。

  「協二回到原點的組合並非老料回鍋炒,而是謹記同心、同德的初心」黃明瑛說。

  她表示,協二區雖云人才濟濟,允文允武能者不在少數,但是各個推諉謙讓,只願付出,不願顯彰,在芸芸姐妹中竟讓會長職缺人選懸宕,幾經周折,明瑛臨危受命,又再度被推上台前,先身士卒。同時也要感謝陳月蘭會長六年的努力付出,用真誠和真心深深感動著姐妹們,讓我們齊聲呼喊「月蘭會長,我愛您。」

  姊妹們的真誠熱情,無私奉獻的付出,深深地讓她感動不已,因有這個團體的存在,使在異地的接妹們,沒有孤單無助之感。協二姐妹、理事、全員各司其職,突破讚嘆與隔閡,用真心搭起的吊橋,可以跨越深不見底的峽谷鴻溝,一如既往地把協二區建成一個溫暖、和諧、陽光、互助的大家庭,讓婦聯會協二區成為每個家庭快樂、健康、豐富、智慧的生活源點。

  出席本次活動的還有東莞市台商投資企業協黄江分會輔導會長鄭皓仁、東莞市台商投資企、協會樟木頭分會輔導會長梁文悅、東莞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大朗分會前會長鄭添福、輔導會長李逢春、婦聯會協一區副會長洪淑嫻、婦聯會協三區副會長許麗佳和婦聯會協四區副會長史玉華等嘉賓。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