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各地台协动态
 
北京市台办、北京台协共同举办 2019在京台胞迎中秋联谊晚会
 
 
  来源:      日期: 2019-10-10 10:57

 
  9月6日晚,北京市台办、北京台协在国家大剧院共同举办2019“在京台胞迎中秋联谊晚会”,在京台商台胞、台湾青年等欢聚一堂,共迎中秋佳节。北京台协常务副会长陈文錧主持联谊晚会。
  北京市委常委齐静出席活动并致辞,齐静常委指出,今年,北京市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率先同台湾同胞共享发展机遇,巩固拓展京台合作,推动两地共同繁荣发展。希望广大在京台胞、台商继续旗帜鲜明地坚持“九二共识”,积极投身京台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创民族复兴美好未来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台协会长章启正在致辞中向与会的各位来宾和台湾乡亲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章启正会长回顾了今年以来北京台协为两岸交流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也表示北京台协将坚定支持“九二共识”,为京台经济的社会融合发展做出贡献。希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希望两岸同胞亲如一家。两岸交流合作的发展态势不可阻挡,两岸同胞一定会携手开创中华民族更美好的未来。
  国台办经济局二级巡视员涂雄,北京市台办副主任黄塞溪,国家大剧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佳琛,北京市台办副主任于凤英、李长远,副巡视员马振生、赵孝清,北京台协会长章启正,常务副会长陈文錧、江蓝、张富宏,副会长黄俊明、马文宇、曾明栋、黄朝扬、冯雷明、王政传、林天良、曾建华,秘书长陈哲彬以及顾问、理监事和台协会员等约300多人出席联谊活动。
   晚会结束后,与会嘉宾一起观看由英国伦敦西区ATG制作的舞台剧《福尔摩斯谜案:巴斯克维尔的猎犬》。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