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各地台协动态
 
深圳台协陈忠和会长赞助台湾青年暑期来深开展“创视野333”活动
 
 
  来源: 深圳台协      日期: 2019-08-08 15:15

 

  

    7月26日-8月2日全国台企联组织台湾青年学生暑假参访团“创视野333”活动,共20人来深8天7夜行,此次活动由协会会长(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陈忠和赞助在深参访的全程费用。

  7月26日晚在罗湖区举办欢迎晚宴,协会会长陈忠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卢政群,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刘伟斌,罗湖联谊会会长彭成炫,青年会副主委刘宏彦,青年会副主委郑智元及多位青年会干部,4位罗湖联谊会干部参加了欢迎晚宴。

  8月1日晚在罗湖区举办的欢送晚宴,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卢政群,罗湖联谊会会长彭成炫,青年会副主委兼总干事林育传,青年会副主委郑智元及多位青年会干部,4位罗湖联谊会干部参加了欢送晚宴。

  7月27日-8月2日学生参访团相序参观游玩了锦绣中华民俗村、深圳博物馆、赛格众创空间、游晟纺织科技、深圳湾创投广场、前海自贸区、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世界之窗、莲花山公园。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