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各地台协动态
 
青岛市台协换届暨成立21周年庆典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 2018-11-16 15:27

 

  

  青岛市委常委王久军致辞

  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致辞

  青岛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换届暨成立21周年庆典暨会员大会于2018年10月26日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庆典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参与,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政则,中国国民党台湾地区民意代表李彦秀,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王屏生,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金中,常务副会长、台企联农业工作委员会主委林易升及台湾岛内工商界先进、知名人士和全国各台协友会代表专程来青祝贺,共襄盛举。

  青岛市委常委王久军,山东省台港澳办公室副主任尹晓民,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万建忠,市台办主任方妍、青岛农商银行副行长丁明来及青岛市台协各顾问单位领导、台协会员,共计390余人出席了庆典活动。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经济局、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港澳办公室;台湾地区马英九先生、连战先生、吴敦义先生、吴伯雄先生、洪秀柱女士、林丰正先生、朱立伦先生、曾永权先生、李彦秀女士及全国各地30余家台资企业协会,纷纷就青岛市台协换届暨成立21周年发来贺电贺词。

  青岛市委常委王久军、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正则、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青岛市台办主任方妍先后上台致辞,对张新政会长的连选连任和青岛台协成立21周年表示祝贺,对市台协多年来推动青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张新政会长在讲话中还表示,青岛台协成长的21年,经过历任会长们的带头发展,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各项制度正逐步完善。现在的青岛台协,正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机遇和挑战而不断蓄积力量,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贡献。未来的台协,将继续秉承竭力打造平台,真情服务会员的精神,进一步延伸和细化服务,充分发挥好协会纽带和窗口的作用,积极维护在青台商合法权益,促进两岸经贸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引领和带领在青台商会员们,增强实力、迎接挑战、再创辉煌。

  青岛台协本次庆典活动以“宣传青岛·团结聚力”为主题,邀请全国台企联及省内外友会友协、岛内来宾齐聚青岛,在共同庆贺台协成立21周年的同时,积极地宣传推介青岛,让台商们更多的了解青岛、认识青岛、投资青岛。活动期间,华北片区台协会长会、山东省台协会长会、全国台企联农工委二周年会议相继在青召开;此外,为了进一步促进青台经贸交流,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青落户,在市台办的支持下,还举办了青岛市农业产业政策与青岛海峡两岸农业合作试验区(平度)的项目推介、青岛市经济发展规划及惠台政策说明会,较全面地介绍了青岛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及相关政策。会后,协会还安排与会台商前往西海岸新区,就海洋渔业项目进行参访考察,为青台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基础。

  协会本次庆典活动,得到了在青台商会员们的共同关心和大力支持,青岛锐宗集团、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大统纺织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兰汀鼎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欧特美交通装备有限公司、青岛昌隆文具有限公司、青岛宝佳置业有限公司、青岛农商银行等对协会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在此,协会向他们的支持表示感谢!

  青岛台协张新政会长(右)与台湾歌手余永邦(左)共同高歌庆祝青岛台协21周年庆典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