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各地台协动态
 
深圳台商协会举行28周年庆典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8-08-14 10:30

 

  

  7月2日,深圳台商协会隆重举行成立28周年庆典暨第14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7月2日,深圳台商协会在五洲宾馆隆重举行成立28周年庆典暨第14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前来参加活动的各级政府领导、各地友会会长、台湾嘉宾及会员企业代表近700人。海协会原会长陈云林、海基会原董事长江丙坤,国台办副巡视员涂雄、省台办主任黄耿城、副主任陈林佐,深圳市委常委林洁、市人大副主任刘恩、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市委副秘书长刘平生,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金中、常务副会长翟所领、陈合泰,常务副监事长王治中、李泓兰、张周源,顾问黄明智及副部分副会长到场祝贺。

  全国台企联王屏生会长在庆典上致辞

  王屏生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深圳台协在历任会长的努力下,会员规模日益扩大,组织不断完善,为服务在深台商、促进台资企业的发展与深圳经济繁荣,做了大量工作,为促进两岸经济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在陈忠和会长的带领下,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依托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深圳台协一定能够再接再厉、更上层楼。

  深圳市台办主任郑重阳见证陈合泰会长和陈忠和会长交接

  深圳台协新一届会长陈忠和致辞

  新任会长陈忠和致辞中表示,深圳台协要充当政府与台商之间的桥梁;成为台商之间、台商与社会之间的纽带;帮助会员实现共同繁荣,为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28年来,深圳台协遵循“沟通政府,服务台商”的宗旨,积极协助政府招商引资,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深台经贸交流与合作;热心公益,回哺社会;多次组织会员台商参加“文博会”、“高交会”等大型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助力会员企业繁荣发展;同时还积极维护台商台胞的合法权益,为会员企业提供及时的政策法规咨询服务,被有关部门先后授予“广东省优秀民间组织”、“深圳市优秀民间组织”、“优秀民间社团”、“招商引资先进单位”、“光彩事业组织奖” 、“深圳市十佳社团”等光荣称号。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