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各地台协动态
 
辞旧迎新 齐乐庆新
 
 
  来源: 台商杂志      日期: 2018-03-28 14:25

 

  

   

  山东省台协会长会议在青岛举行。

   

                                                      中国国民党黄复兴党部顾问向山东各地台协会长赠送印有孙文题写「努力前进」的布袋。

  2018年3月23日,山东各地台协会长座谈会暨青岛台协新春酒会在鲁商凯悦酒店举行。青岛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方妍、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副市长劳宁军、台商杂志社社长李晓庄、青岛市台协会长张新政及各地友协会长与两百多人欢聚一堂、把酒言欢、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青岛市台协会长张新政代表青岛市台协向来青参加联谊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了欢迎,向参加联谊活动的台商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回顾过去一年,青岛台协走过二十年不平凡的历程;展望新的一年,青岛市台协将继续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山东省青岛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方妍应邀参加联谊会并致辞。她在致辞中转达了青岛市人民政府对在青台商和家属及台资企业全体员工的新春问候,并对在青台商为青岛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他们为山东省对台交流合作所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方主任介绍,2017年青岛市新审批26个台胞投资项目,意味着在青共生活、共创业、共发展的兄弟台资企业又增加了26个,新的一年青岛市将加大政府的支持力度,落实惠台政策措施,帮助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欢迎更多台胞来青投资兴业。

  11位山东各地台协会长出席了山东省台协会长座谈会。会长们首先感谢了新春酒会的协办单位--青岛农商银行授信25亿元人民币鼓励支持在青台资企业发展;并就山东省各地台协遇到的问题和新的发展措施纷纷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融洽。会上,台商杂志社社长李晓庄向各位会长分享和演示了台商汇App,希望通过台商汇搭建属于所有台商的信息平台,协助台资企业利用在线、线下功能打通市场通路,同时免费为各地台协提供不同需求的服务、管理平台,李晓庄社长的介绍得到会长们的一致赞许和好评。(作者:吴迪)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