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各地台协动态
 
珠海台协成立二十四周年庆典暨第十二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7-12-13 11:18

 

  

珠海台协成立二十四周年庆典

  11月24日晚,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下简称“市台商协会”)举行成立二十四周年庆典暨第十二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海峡两岸关系协会顾问陈云林,台湾三三企业交流会会长江丙坤,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才武,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荣誉会长郭山辉、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金中、常务副会长谢庆源、常务副会长林易陞、副会长徐大伟等出席活动。

  江丙坤在致辞中回顾了台商在大陆快速发展的历程和作出的贡献,高度评价了珠海近年来发展成就,希望广大台商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加快转型升级,热心回报社会。

  

  珠海市台协会连任会长叶飞呈

  珠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才武为市台商协会会长叶飞呈颁发了任职证书。他表示,珠海迎来了“一带一路”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港珠澳大桥即将建成通车等一系列重大历史机遇,为深化珠台经贸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希望广大台商抢抓珠海发展机遇,找准合作切入点,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开创更多发展增长点。珠海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对台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台资企业的发展,为台商提供优质服务,实现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互利双赢。

  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

  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在致辞时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愿意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的机遇。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互惠,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等政策方向。这些政策举措承载着两岸同胞是命运与共的骨肉兄弟的理念,展现了为台湾同胞谋福祉、办实事的真心实意。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