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各地台协动态
 
上海台协举行第24次会员大会暨成立23周年庆典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7-12-13 11:13

 

  

上海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行第24次会员大会暨成立23周年庆典

   11月22日,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市台协”)举行第24次会员大会暨成立23周年庆典。海协会会长陈德铭、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海林、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监事长张文潭、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金中、常务副会长叶惠德、顾问李茂盛等出席,上海台商代表及各界人士约900人与会。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应邀作“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推动两岸关系发展”的演讲。他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思想,就"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进展作了介绍,勉励台商抓住这一发展机遇。

  海协会会长陈德铭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海林转达了中共上海市委常委施小琳对台商的问候和对市台协年庆的祝贺。他表示,市台协成立以来,坚持服务台企台胞,发挥了政府与企业的沟通平台与台企发展纽带的作用,开启了跨行业跨领域交流,协助沪台企转型升级,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他说,上海已经成为台胞安居的家园、台商投资的高地、台青创业就业的热土。市台协秘书长汪友华代表第八届理事会作了第二年度的工作报告。市台协负责人向会员代表报告了财务情况、宣读了新增理事名单、2017年捐助善款的台商台企名单、理事会第三年度的工作要点、市台协2017年度优秀台资企业名单,41家台资企业获得荣誉称号。

  

  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致辞

  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在致辞时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愿意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的机遇;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等具体措施。这些政策举措承载着两岸同胞是命运与共的骨肉兄弟的理念,体现了深化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重要思想,展现了为台湾同胞谋福祉、办实事的真心实意。大陆经济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台商朋友们抓住机遇,在大陆开拓出更宽广的发展道路。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