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各地台协动态
 
青岛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圆满举办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7-11-17 14:33

 

 

  青岛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暨会员大会于2017年10月27日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庆典活动得到了两岸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来自台湾的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林丰正,台湾岛内政界、工商界先进和全国各友会代表莅临现场。我会荣誉会长丁鲲华代表王屏生会长出席活动并致辞,我会常务副会长陈锦龙、林易陞,副会长廖庆富,副监事长罗文德、王克璋,驻会副秘书长郑荣文等应邀出席活动。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顾问陈云林,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孟凡利、副秘书长万建忠,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清玉,青岛市台办主任方妍及青岛市台协各顾问单位领导、台协会员,共计570余人出席了庆典活动。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顾问陈云林出席活动

  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孟凡利、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林丰正、青岛市台协会长张新政及我会荣誉会长丁鲲华先后上台致辞,对青岛台商协会成立20周年表示祝贺,对支持在青台资企业发展、推动青台经贸文化交流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

  

  我会荣誉会长丁鲲华致辞

  张新政会长在致辞中还表示,回顾青岛台协走过的20年,从当初的46家会员,到目前的416家会员,青岛台协正迈着坚实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前迈进。当初的萤烛之火,已发展成今天的燎原之势,长江以北规模最大台商协会的美誉“实至名归”。未来,青岛台协将继续秉承协会服务会员的精神,进一步延伸和细化服务,充分发挥好协会纽带和窗口的作用,积极维护在青台商合法权益,促进两岸经贸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引领和带领在青台商会员们,增强实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再创辉煌。

  为进一步促进青台经贸合作,用实际行动推动两岸经贸交流与发展,青岛市台协还借本次庆典活动的机会,安排台湾及山东省外的来宾朋友们,前往青岛蓝谷、青岛市城市规划馆参访考察,推介青岛的经济社会环境,吸引外地企业落户青岛,投资兴业。

  

  青岛市台协会长张新政致辞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