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各地台协动态
 
嘉善台协举行成立十三周年庆典活动
 
 
  来源: 嘉善台协      日期: 2016-12-14 09:40

 

 

活动现场

129日,嘉善县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在罗马天豪宴会中心举行了成立十三周年庆典活动。县台办主任俞建强出席了活动。

 

会长朱启礼在会员大会上作工作报告

当天下午,协会召开了六届三次会员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六届三次会员大会会务工作报告、六届三次会员大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关于《台商爱心基金会管理办法》修改情况的说明。 

随后,协会邀请上海社会科学院盛九元先生和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林会计师为在善台资企业作专题讲座。讲座上,盛九元从特朗普当选的政治意涵、美国战略调整与国际经济走势、国内的经济走势等方面分析了美国大选后的国际国内经济走势。林会计师则通过多个案例的分享着重介绍了税基侵蚀和利润转移。会后与会人员就自身碰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两位老师逐一作出了解答。

 

会长朱启礼为宾果游戏中奖者颁奖

晚上的庆典酒会,会员企业中的台商、台干及家属近三百人共聚一堂,共庆节日。酒会现场,热闹非凡,两轮宾果游戏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庆典活动也在大家的阵阵欢笑声和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 韩亚楠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