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各地台协动态
 
镇江市台协成立20周年庆典暨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在句容隆重举行
 
 
  来源: 镇江台协      日期: 2016-09-26 14:21

 

  7月16日,镇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暨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在镇江句容隆重举行。来自台湾的嘉宾、全国40多家台协会长及台协会员等400多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女士特别委派其顾问国民党中央大陆事务部主任黄清贤先生参加庆典活动,并特此赠送九龙金铂画;前国民党副主席吴敦义、台湾前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以及20多家友好协会发来信函表示祝贺。省台办主任杨峰和镇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常生到会讲话,并为镇江市台协新成立的青年部揭牌,镇江市台办主任吕朝霞为青年部首任部长殷依玲颁发聘书。

  上午,嘉宾们在句容台湾小镇文化会馆参加了文化交流活动,举行了吉的堡幼儿园开园剪彩仪式、朝阳兴学会成立十周年暨助学金发放仪式、文创园揭牌仪式、海峡两岸艺术家文化交流暨书画作品展开幕仪式、台湾美食节开幕仪式,参观了镇江市台协20年发展历程图片展,考察了系列文创项目,欣赏了两岸书画名家的作品,品尝了正宗风味的台湾美食。

  晚上的庆典晚宴在句容开元大酒店举行,江苏省台办主任杨峰,镇江市副市长王常生,句容市委常委、代市长潘群,镇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伟清,镇江市台办主任吕朝霞,句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侯华锋等领导出席了庆典活动。

  镇江市台协会长曾国华在首先发表的致辞中,总结了协会20年来发展历程,并感谢多年来给予台协关心和支持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感谢为协会的成长默默奉献的历任会长、各位会干和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他说,今后我们镇江台协要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的宗旨,传承“服务、沟通、交流、合作”的理念,进一步健全协会的组织架构,夯实服务功能,拓展服务范围,完善服务品质,使我们镇江台协这支优秀的团队得到更规范、更有效、更快速的发展。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孙德聪、国民党大陆事务部主任黄清贤、兄弟友会代表哈尔滨台协会长蔡国田分别在庆典仪式上致辞。

  庆典活动后还演出了镇江台协部分会员企业自编自演和来自台湾本土的文艺节目,台湾民俗表演团组的电音三太子、原著民舞蹈、玄门太鼓团的精彩表演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庆典在来宾们共同演绎的《爱拼才会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江苏省台办主任杨峰和镇江市政府副市长王常生为镇江市台协新成立的青年部揭牌

国民党中央大陆事务部主任黄清贤代表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赠送九龙金箔画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孙德聪致辞

镇江市台协会长曾国华致辞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