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各地台协动态
 
花都台协举办26周年庆暨第十三、十四届会长交接典礼
 
 
  来源: 花都台协      日期: 2016-07-18 15:53

 

童祖耀接任花都台协第十四届会长

花都台协举办26周年庆暨第十三、十四届会长交接典礼

 

 

会长及与会嘉宾祝酒

78日,花都台协在华钜君悦酒店隆重举行协会成立26周年庆暨第十三、十四届会长交接典礼。省台办副主任方涛,市台办主任李小勉,花都区政府区长林中坚,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广东片区区长谢庆源,花都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地台协友会会长,以及协会历届会长、会员企业代表,共约600人参加典礼活动。

在区台办主任邱乐伟以及全体嘉宾的见证下,花都台协第十三届会长王治中将会长印信交给第十四届会长童祖耀,宣告花都台协正式换届交接。林中坚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两任会长分别赠送纪念品;省、市台办领导、区领导以及全国台企联会长分别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花都台协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祝贺协会新一届理监事会顺利就职,向童祖耀会长致以良好祝愿。

 

省台办副主任方涛致词

 

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致辞

 

在区台办主任邱乐伟(中)的见证下,花都台协第十三届会长王治中(左)将会长印信交给第十四届会长童祖耀(右)

 

林中坚区长(左)向童祖耀会长(右)颁授证书

 

花都台协第十四届会长童祖耀致辞

 

 

 

 

附:协会简介

199079日,花都台资企业协会(简称花都台协)成立,是全国第三家成立的台协。花都台协以「团结、务实、高效、发展」为办会宗旨,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现拥有会员企业约200家。花都台资企业主要以机械制造、珠宝饰品、生物科技、汽车配件、眼镜制造、农业种养和酒店服务等为主。

花都台协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经过历任会长和广大台商的不懈努力,在各级台办、区有关部门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下开展各项活动,会务蒸蒸日上。长期以来,花都台协积极协助花都区开展对台招商引资工作,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并及时向政府部门反映会员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协助解决台商在经营发展中的有关问题,为会员排忧解难,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广大台商通过花都台协,积极参与扶贫救灾、捐资助学等活动,支持地方公益事业发展,花都台协先后被授予「广东省台商赈灾先进单位」、「广州市热心支持慈善事业单位」、「花都区热心支持体育事业单位」、「花都区热心支持教育事业单位」等多个荣誉称号;有5位台商被广州市授予「荣誉市民」称号。

在未来的日子里,花都台协将在新一届会长童祖耀先生的引领下,继续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加强与全国各地台协、台湾地区团体、商界的联系,增进互动交流和友谊,为促进花台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作出更大的努力!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