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各地台协动态
 
东莞市台资企业协会举行成立22周年庆典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5-12-02 16:37

 

 

东莞市台资企业协会举行成立22周年庆典

2015年11月26日,东莞市台资企业协会成立22周年庆典活动在厚街嘉华酒店隆重举行。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于红,省台办副主任侯振富,东莞市委常委李小梅,市政府副市长杨晓棠等出席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全国台企联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叶春荣、谢庆源、全国台企联常务副监事长林炳煌、全国台企联副会长翟所领、王治中、黄月美、全国台企联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陈燕木、全国各友会代表以及会员代表等约1300人参加了活动。东莞市委常委李小梅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协会成立22周年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东莞台协为促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于红致辞

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于红在致辞中代表国台办对东莞台协成立22周年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东莞台协为加快东莞新型城市化建设,促进两岸经贸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她指出,当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正迈入巩固深化的新阶段,各级政府十分关心台资企业的发展,出台了许多有益于两岸经贸发展的政策措施。希望东莞台协充分把握有利契机,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开拓进取、推动创新,成为转型升级的积极推手。

 

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致辞

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在致辞中代表全国台企联对东莞台协成立22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讲到:东莞台协自成立以来,热心服务台商,为投资东莞的台商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成为了台商与政府部门间沟通的桥梁和情感的纽带,为两地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做出了贡献。东莞台协在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增进台商相互间的交流了解与合作,及为台商提供便利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商在东莞投资,并与贵会一起服务台商,帮助台资企业发展,增进台商与当地政府的感情交流,促进东莞的经济发展建设。表示,东莞具有产业集群及产业链的优势,政府的政策扶持到位,生活环境和投资环境优越,是企业投资的首选地。当前两岸关系处于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时期,为东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莞台合作创造了良好的空间,希望台商协会能更好服务台商、团结台商、带动台商,做好牵线搭桥、穿针引线工作,为东莞提供更多的优质项目、优质人才,为台商继续扎根东莞实现新发展。

 

全国台企联副会长、东莞台协会长翟所领致辞

据悉,东莞台协从1993年成立至今,队伍不断壮大,会务不断发展,目前协会会员已由最初的360家发展到如今的3000多家。22年来,东莞台商子弟学校、台商大厦、台心医院、大麦客等每一个重大项目在东莞的落地都与东莞台协紧密联系在一起。截至今年,东莞台协已捐款捐物累计超过2亿元人民币,为社会公益做出了突出贡献。

 

庆典现场

在当晚的庆典活动上,东莞台商协会会长翟所领和监事长邱锡錪等人纷纷表示,在未来,东莞台协第十届会务团队必将秉承优良传统,带领东莞台商以更坚定稳健的步伐与东莞各级政府、东莞人民一起,开拓更加美好的未来!

 

庆典现场

 

 

 

 

 

 

 

 
编辑: 韩亚楠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