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各地台协动态
 
肇庆台商协会捐建小湘上围村学校爱心道路
 
 
  来源: 肇庆市台协      日期: 2015-11-06 10:41

 

扶贫济困,爱心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肇庆台商“心手相连.爱心助学”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宗旨。

115日下午,肇庆市台资企业协会“捐建小湘上围村学校爱心道路仪式”在上围小学举行,协会会长刘何玉铃、监事长张沧海、副会长谢明哲、顾问陈正祥参加了捐建仪式,并向上围村领导捐赠十万元建路资金。

肇庆台协向上围村领导捐赠10万元支票

肇庆台协会务干部与上围村领导合影

据了解,上围学校肩负着培育上围村5000多子弟的宏伟事业,但一直以来,学校校门前道路狭窄,车流量大,对学校师生以及村民出行造成极大安全隐患。这次捐赠上围小学爱心道路,将平整路面,拓宽道路,不但改善了上围小学广大师生、上围村民的出行安全、顺畅,也为上围村的基建工程打下良好基础。

开心的上围小学学生们

在此,也要感谢肇庆台协会员企业肇庆欣瑞联电子有限公司对这次捐献的大力支持,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更有着极强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回馈社会,奉献社会!

 

 

 

 

 

 

 

 

 
编辑: 韩亚楠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