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各地台协动态
 
青岛市台协成功举行十八周年庆典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5-11-04 10:04

 

  青岛市台协九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十八周年庆典于2015年10月23日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本次会员大会推选出了新一届的台协领导机构,青岛锐宗集团总裁张新政先生荣任青岛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九届会长。青岛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田云南出席会议并致辞,向台协新当选会长、副会长颁发任职证书。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顾问陈云林,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秘书长邓子超,国台办经济局处长涂雄,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雪燕,青岛市委副书记王伟,青岛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张锡君,青岛市委副秘书长、青岛市台办主任田云南及青岛市台协顾问单位等领导出席庆典祝贺,为青岛市台协庆生并见证青岛市台协新老会长交接。

  晚宴活动现场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顾问陈云林出席活动

  全国台企联常务理事、山东省台办主任张雪燕致辞

  青岛市台协本次庆典活动得到了两岸各界的关注,来自台湾的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林丰正,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大陆事务部副主任李俊德出席此次活动。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林清发、韩家宸,副会长陈亮祖,监事罗文德及台湾岛内政界、工商界先进和大陆各友会、友协的会长副会长们莅临现场。本次活动总参与人数620余人,是青岛市台协历史上参会领导规格最高、参会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

  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林丰正致辞

  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致辞

  青岛市台协新一届会长张新政表示,将在做好会员的走访慰问活动的同时,延伸服务触角,将协会的服务精神传达至各区市、各乡镇的每一位台商会员心里。发挥好协会纽带和窗口的作用,争取各级政府的支持,反映台商遇到的问题。协助各级政府,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两岸经贸文化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扩大在青台两地的影响力,继续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不断提升台协在大陆友协之间的地位,引领在青台商会员们迈向一个崭新的天地。

  青岛市台协新任会长张新政致辞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韩家宸在庆典晚宴上致辞表示,对新任当选的协会会长张新政及新一届理监事会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官俊博会长这些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对青岛台协18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全国台企联作为“台商之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资企业协会发展,努力为广大台商在青岛投资兴业、工作生活提供更为丰富、实在、贴心的服务。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韩家宸向新任会长张新政、卸任会长官俊博颁发纪念品

  晚宴活动现场

 

 

 

 

 

 

 

 

 
编辑: 包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