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各地台协动态
 
吴江区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六届换届暨台商中秋联谊晚会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5-10-21 14:22

 

924日,吴江区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行六届一次会议暨第五届、第六届会长交接仪式。会议选举产生了吴江台协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及吴江台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吴江区领导梁一波、盛红明、钱能到会祝贺并出席会长交接仪式。

 

 

吴江区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2003年成立以来,会员从成立时的57家发展到现在的近200家。根据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此次选举共推举39位台商企业代表担任理事和监事。经选举,吴江冠一绝缘贴胶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乾基当选新一届台协会长。协会聘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国芳为名誉会长,聘任吴江区领导盛红明、吴琦为首席顾问。

区委书记梁一波在会长交接仪式上致辞。梁一波表示,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是政府沟通、联系和服务本地台企的桥梁和纽带,是对外宣传投资贸易环境和城市形象的重要力量,也是加强和深化两地经贸合作交流的重要社会组织。吴江台协自成立以来,热心服务本地台商、台胞,促进吴台两地交流,是真正的吴江台商之家。

梁一波希望,吴江台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维护好会员合法权益,促进台资企业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转型升级、健康发展,当好新吴江的建设者;台协借助省级对台交流基地在吴江挂牌的契机,为推动吴台两地文化交流与合作多作贡献,当好两岸交流的推动者;继续支持吴江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为推动社会和谐多作贡献,当好爱心使者。

 

 

晚上,成功换届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吴江区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在同里湖大饭店举行了台商中秋联谊晚会,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吴江区领导盛红明、吴新明、肖仲伟出席庆祝活动。

区委副书记盛红明在活动中致辞,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台协领导班子表示祝贺。盛红明表示,吴江长期以来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全力为落户台商企业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加速台商企业的集聚、产业链的完善和竞争力的提升。当前吴江正加快经济转型,大力发展智能工业,台商企业尤其是IT产业企业,最有条件和基础加速向智能工业转型。他希望广大台商企业能主动适应“中国制造2025”大趋势,把握吴江鼓励支持智能工业的有利时机,主动导入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完善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全面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交接仪式

 

领导合影

 

 

 

 

 

 

 

 
编辑: 韩亚楠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