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各地台协动态
 
高国伦连任苏州市台协会长 苏州市台协举办二十周年庆典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5-09-29 16:46

 

 

领导共同上台切“苏州市台协二十周年”生日蛋糕

925日,苏州市台协会在市会议中心举办了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活动。来自海协会、海基会,国台办、省台办领导,苏州市政府、各部门相关领导以及各地台协会代表400人参加了庆典活动。长兴材料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国伦连任苏州市台协会会长。经苏州市台协会长会议通过,本届增设了执行会长、监事长职务,苏州新吉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余仁任执行会长,巨福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旺山聚福苑酒楼董事长徐咏杰任监事长。

晚上,随着《苏州台协20年》专题片的播出,苏州市台协会长就职及成立二十周年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短短八分钟的专题片浓缩了苏州市台协会成立20年的发展经历,展示了苏州市各级领导、各级政府以及各级台办和台协共同打造服务台企、奉献社会的精神面貌。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致辞

省台办主任杨峰亲自为高国伦会长授牌,海协会会长陈德铭、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同时出席庆典活动并致辞,双方表示关于大陆研议中的「十三五规划」能多多听取台商意见,将好的建议纳入规划之中。并于日后规划定稿尽快让台商了解内容,以即早掌握相关的机遇。

 

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致辞

此次台协换届庆典活动引起了海峡两岸领导的关注。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副主席黄敏惠,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海峡交流基金会原董事长江炳坤,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蒋孝严,两岸企业家峰会理事长萧万长,台湾三品会创会会长许胜雄,台湾社团法人港督企业家协会理事长杨瑞阳,台湾电路板协会理事长吴永辉等11家岛内知名行业分别发来贺词祝贺。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孙德聪出席活动,兄弟友会无锡、镇江、扬州、常熟、张家港、吴江等台协会也都发来贺函来共同庆祝这一美好时刻。据统计,本次来参加活动的有八成以上都是全国、江苏各台协会长、副会长,并参加海基会林中森台商座谈会。

 

苏州市台协会会长高国伦致辞

在当晚的活动上,苏州市台协会会长高国伦,向苏州五区台青会进行了授旗仪式。自今年3月园区台青会率先揭牌以来,苏州台协五个分会都先后成立台青会。目前,苏州大市范围台青年会成员总数已超过600人。各区台青会自成立以来,定期组织各类联谊活动,帮助苏台两地青年结交朋友、共同创业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孙德聪致辞

晚会活动的又一大亮点——“苏州市台资企业服务平台”揭牌仪式。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向群,市人大副主任顾仙根、市政府副市长徐明、市政协副主席谢鸣四套班子领导共同揭牌,在座台商掌声雷动,掀起了活动的小高潮。服务中心的成立,更好地为台商解决涉台民事纠纷。

晚会进入尾声,陈德铭会长、林中森董事长、杨峰主任、周向群部长、徐明副市长、高国伦会长共同上台切“苏州市台协成立二十周年生日蛋糕”,省台办、市委、市政府、人大政协有关领导、荣誉会长、友会嘉宾代表后排一起见证苏州台协走过的20年精彩历程。

整场晚会由苏州市台协妇联会、台青会联袂献歌舞表演贯穿。最后海协会会长陈德铭、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苏州市副市长徐明、市台办主任韩卫等领导与台协会的骨干们共同高唱《爱拼才会赢》歌曲,台上台下强烈的互动与共鸣,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编辑: 韩亚楠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