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各地台协动态
 
常州市台协举办第六届会员大会及庆典活动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5-09-29 16:38

 

925日上午,常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召开第六届会员大会,大会通过了第五届协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监事会选举办法和第六届理监事会候选人名单。在随后召开的第六届一次理监事会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监事长及常务监事。常州长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澄辉连任会长,常州市博瀚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角本清连任监事长。会员大会还一致通过聘请常州市市长费高云、副市长方国强为第六届理监事会名誉会长。

当晚,常州市台资企业协会举行了换届庆典,共同分享第五届理监事会创造的辉煌,祝福第六届理监事会谱写新篇章。江苏省台办主任杨峰,常州市领导张跃、方国强、朱剑伟出席庆典大会。

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蒋孝严、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孙德聪、台湾中华两岸医事交流促进发展协会理事长符振中、台湾大健康产业联盟理事长王剀锵、台北市商业会副理事长吴发添、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秘书长邓子超和常州市台协会顾问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350多人参加庆典活动。

常州市作为大陆吸引台资最多,台商投资最为活跃城市之一,自1988年兴办第一家台资企业至今年8月,已累计设立台资企业1257家,总投资89.58亿美元,总投资1000万美元以上项目251个,常住台商1500余人。近年来,随着常台交流合作的不断深入,尤其是今年2月常州开通常台直航和今年3月常州市被列为第五批居民赴台个人游城市,常台两地的交流交往更加便捷,经贸合作的机会更多,空间更大。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跃代表市政府对参加此次换届庆典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台协会新当选的理监事表示祝贺。她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包容的胸怀,迎接更多的台商朋友来常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并一如既往地打造一流的投资兴业和工作生活环境,为包括台商在内的所有投资者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保驾护航,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促进台资企业在常州健康和持续发展。她希望新一届市台协会理监事抓住机遇,带领全体会员和广大台商,相互支持,团结合作,加强转型升级,进一步做强做优企业,进一步宣传常州、推介常州,吸引更多的台资落户常州、扎根常州,实现互利共赢。

庆典大会上宣布了新一届市台协会理监事名单,并举行了颁证仪式。连任会长、常州长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澄辉,代表新一届理监事发表就职感言。

 

 

 

 

 

 
编辑: 韩亚楠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