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各地台协动态
 
哈尔滨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15-09-24 14:35

 

 

哈尔滨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在哈尔滨举行

哈尔滨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四届换届大会于917日在哈尔滨举行。我会常务理事、黑龙江海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长蔡国田再次当选成为哈尔滨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四届会长。

哈尔滨市台办主任单颖出席大会并致辞。她表示,哈尔滨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城市,是重要的经济、科技、文化城市之一。近年来,哈尔滨经济取得了长足发展,这里面也凝结着广大台湾企业家的汗水。未来哈尔滨的发展充满了勃勃生机,为台商们提供了更好的前景展望。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哈尔滨台资企业协会的工作,表示协会已经成为台资企业与政府之间沟通的桥梁,为台商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也提供很多投资的机会,也为两岸和平发展奉献了心力,做出了成绩。

 

蔡国田当选哈尔滨台企协会会长

随后,蔡国田代表上一届台资企业协会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对于再次当选哈尔滨台企协会会长,蔡国田表示将秉承协会理念和精神,团结凝聚广大会员,服务在哈台资企业,助力台商经营发展,积极推动哈台各领域交流合作。

 

会议现场

 

 

 

 

 

 

 

 
编辑: 韩亚楠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