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各地台协动态
 
黄冈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会长交接工作座谈会在黄州隆重举行
 
 
  来源: 黄冈市台协      日期: 2015-08-06 11:17

 
  

    83,黄冈市台协换届选举大会暨会长交接工作座谈会在黄冈宾馆隆重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黄冈市台协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及新一届台协领导机构。佰龙(湖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万益先生当选为黄冈市台协第三届会长。

  

  全国台企联华中区会长余明进、省台办副主任章良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立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东英、市政府副市长詹旺民出席了会议,并为当选黄冈市台协第三届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台商代表颁发了证书。

  会上,副市长詹旺民宣布了选举产生的黄冈市台协第三届领导机构名单。省台办副主任章良华代表省台办对新当选为第三届黄冈市台协会长的陈万益先生和各位领导机构成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对黄冈市台协为黄冈对台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全国台企联华中片区会长余明进、市台协创会会长林朝辉、新当选的市台协第三届会长陈万益以及外地台商代表纷纷在会上致辞。

  王立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台商表示热烈地欢迎,对黄冈市台协六年以来为黄冈与台湾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黄冈市台资企业协会自20095月成立以来,在创会会长林朝辉先生的带领下,高举“增进交流、沟通联络、维护权益、促进繁荣”的大旗,充分发挥团结凝聚、桥梁纽带和窗口平台作用,为解决台商台胞困难、促进台资企业健康发展、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密切黄冈与台湾两地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表示,希望黄冈市台协为推动台资企业健康发展多作贡献,当好黄冈建设者;为推动社会和谐多作贡献,当好爱心使者;为推动两岸文化交流与合作多作贡献,当好两岸交流的推动者。

  会议由市台办主任王玲主持,市民政局局长石巧珍以及各市州台协会长、外地台商嘉宾以及市台协全体会员约180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 韩亚楠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