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各地台协动态
 
孝感市台资企业协会换届大会召开
 
 
  来源: 孝感市台协      日期: 2015-07-13 10:13

 

79日,孝感市台资企业协会换届大会召开,叶鸿铭当选为孝感市台协第二届会长。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余明进,省台办副主任章良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周先来出席会议。

市台协自201012月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服务在孝台商、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办会宗旨,充分发挥“台商之家”、“政企之桥”的重要作用,在大力推进孝台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推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孝感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周先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台协新一届理监事的当选表示祝贺,他希望市台协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发挥好服务台商、沟通台商、凝聚台商、协助工作的作用,继续当好孝台两地合作的牵线人,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孝感新一轮改革发展大潮之中,抢抓发展机遇,做强做优企业,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为促进孝台经济交流与合作再添新力,为两岸同胞的共同福祉再献心智。

 

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和监事长(图片为孝感台办拍摄)

(孝感日报 周莹)

 

 

 

 

 

 

 

 
编辑: 韩亚楠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