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各地台协动态
 
嘉兴台协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刘荣达、李崇章当选并连任第七届会长、监事长
 
 
  来源: 嘉兴市台协      日期: 2015-07-09 15:32

 

 

会议现场

73日,嘉兴市台协第七届理、监事全体工作会议在嘉兴秀洲区南洋农庄会议厅举行,按照协会《第七届理、监事及以上人员选举办法》和《第七届理、监事及以上人员选举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选举出了嘉兴台协第七届副会长及以上领导人员,刘荣达、李崇章分别以全票当选为嘉兴台协第七届会长和监事长。在今年619日召开的协会换届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上,经现场开启选票箱,对全体会员的选票进行监票、计票的结果,协会共计有52名候选人全部以高票当选为嘉兴市台协第七届理事和监事。至此,在全体会员的支持下,协会历时近三个月的换届选举工作全部顺利结束。

在第七届理、监事全体工作会议上,大家还讨论通过了协会第七届名誉会长、荣誉会长、第七届协会顾问单位聘任名单、第七届协会各工作委员会职责和适时召开协会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理监事就职典礼暨成立12周年庆典筹备工作方案等事项。

嘉兴市台办主任张形芳参加了会议并讲话,对新当选的全体理监事、对刘荣达、李崇章连任第七届会长和监事长表示祝贺,并对嘉兴台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殷切希望。

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的成立,标志着嘉兴市台资企业协会的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相信在嘉兴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市台办的指导下,必将带领全体会员走向新的辉煌!

 

嘉兴市台办张形芳主任(中)讲话

嘉兴市台协刘荣达会长(中)致辞

 

投票现场

 

计票现场

                                                       (嘉兴台协供稿)

 

 

 

 

 

 

 

 
编辑: 韩亚楠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