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各地台协动态
 
镇江台协举行第六届理监事就职庆典 曾国华先生当选会长
 
 
  来源: 镇江台协      日期: 2015-07-03 10:56

 

 

第六届会干代表亮相

628日晚,镇江市台协第六届理监事就职庆典在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省台办主任杨峰,市委副书记李茂川、副市长王常生,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张汉文及深圳、东莞、南京、昆山等20多家省内外友会会长与台协会员共襄盛举,海基会、全国台企联及兄弟友会也发函祝贺。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换届大会上,一致通过了台湾小镇总经理曾国华当选为台协第六届会长,聘请杨富全、蔡国田为台协第六届荣誉会长,会上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监事会组成人员。

   王常生副市长在庆典致辞中对新一届协会领导就职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协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促进台资企业和政府的沟通联系、促进镇江开放型经济发展上争取更大作为。

 

江苏省台办主任杨峰先生(左)为曾国华先生(右)颁发证书

就职典礼上,省台办杨峰主任为曾国华颁发了当选证书,市委副书记李茂川为杨富全、蔡国田颁发了荣誉会长牌匾。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张汉文先生代表台企联致辞。

镇江台协1996年成立,每届任期三年,19年来,台协在增进会员间了解与交流,沟通企业和政府的联系,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镇江台协会员也从创会初期的50多家发展到140多家。

 

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张汉文先生致辞

 

新当选会长曾国华先生致辞

 

杨富全会长致辞

 

镇江市委副书记李茂川先生(中)为荣誉会长颁发牌匾

(镇江市台协  刘春丽)

 
编辑: 韩亚楠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