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地方协会
 
义乌台协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08-01-22 08:00

 

    义乌市台商联谊会

 

    协会成立于1998年9月18日,并于2006年7月18日更名为义乌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是由在义乌投资、办厂的台商以自愿为原则,依据国务院《关于鼓励台湾同胞投资的规定》中的相关条款,经义乌市民政局审核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民间社团。协会成立的宗旨,联络在义乌投资办厂、经商的台商,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和吸收更多台胞、台商来义乌旅游、采购、投资,交流两岸经济信息,举办各项有益经济及社会的活动,提供会员急难救助和其它相关的咨询服务。

     
  协会遵守国家法律法令,遵循“团结、交流、服务、发展”的宗旨,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交流活动和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增进会员间的了解与合作;沟通企业与政府有关部门的联系,促进企业的发展和义乌市的经济繁荣。也可以说台协是政府与台商间沟通的一个窗口,是台商与政府之间的一座桥梁。通过这个窗口,台商能及时反映企业的意见、建议和合法要求,政府能有效宣传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通过这座桥梁,台资企业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了更广泛的交流。


    随着新会员的不断加入,义乌市台协也将不断地壮大。与此同时,会员对台协的要求也在不断地增长中。因此,义乌市台协将在今后的时间里,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工作,切实加强为台商、为政府服务的功能。我们坚信,只要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我们一定会把台协建设成为台湾同胞信赖的“台商之家”。

 

 

会    长:陈俊雄(平宏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协会电话:0579-85088855/7

协会传真:0579-85088827

协会地址:浙江省义乌市万达广成5幢302室(SOHO A)

网       址:www.ytea.com.cn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