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地方协会
 
威海台协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05-09-16 12:20

 

威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威海台协成立于1992年10月,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批准、威海市民政局依法登记、以在威台资企业和在威工作的台湾同胞为主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民间公益组织。本会的主管部门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协会成立以来,本着团结、协调、沟通、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致力于对台招商引资、维护台商合法权益、促进台资企业的发展,树立台商良好形象,为台商提供政策法律咨询、投资资讯、产品供求信息等多项服务,最大程度地反映台商的要求与愿望,寻求政府的支持与帮助,架起政府与台资企业紧密联系的桥梁,是在威台商信赖的“台商之家”。
    协会会员投资主要涉及农业、旅游业、工业、服务业、餐饮业等领域,协会将不懈努力,团结聚集台商力量,为促进威台经济合作与交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长  吕台年


会    长:吕台年(威海迪尚捷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董事长)
协会电话:0631-5681098       
协会邮箱:2396046548@qq.com
协会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区北环海路碧海庄园39号       
邮    编:264209
网    站:http://www.whtaixie.com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