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地方协会
 
顺德台协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05-09-16 10:38

 

顺德区台商投资企业协会     

 

    顺德台协成立于2002118,会员企业140家,其中理监事企业28家,有自建会址。

    顺德台协有着雄厚的基础,全区台资企业200多家。产业类别主要有:纺织、鞋业、自行车、计算机、机械、电子配件、化工、化纤、花卉等。台资企业员工约40000多人,形成计算机、自行车、轮椅、户外家具、花卉等产业大型生产基地。

 

    顺德台协作为会员与政府部门沟通的桥梁,积极为台商排忧解难。他们根据不同阶段会员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及时连同海关、税务等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协会积极建造会址,为会员提供便利的服务,先后开设了代售机票、代办换领驾照、年审以及高尔夫球会员卡共享等服务。除此之外,顺德台协倾力支持社会福利事业,先后捐资达两千多万元。每年在重阳节前夕对全市各镇区的敬老院开展敬老活动,大力支持顺德教育,资助山区建设校园,并设立奖助学金项目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上学。与此同时顺德台协理事同仁对引荐台商及美日外商前来大陆投资不遗余力,对于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赴台交流考察,热情招待,使赴台领导在短时期內能广泛地与有关方面交流接触。顺德台协的成立对宣传顺德台商的整体形象起到重要作用。

    通过区台办的邀请,多种媒体对骨干企业进行了采访,较系统全面地介绍顺德台资企业的状况,让社会对顺德台商有了更多的了解。协会同时开展各项文体活动,活跃了广大台干的身心,并以球会友,扩大联谊面。

 

会    长:陈钦富佛山市顺德长丰纺织工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协会电话:0757-25634778

协会传真:0757-25631031

协会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凤翔路16号4楼402室

邮    编:528322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