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地方协会
 
江门五邑台协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05-09-13 13:08

 

江门五邑台协      

     

  江门五邑台资企业协会成立于1997年12月8日,其成员包括江门市蓬江区、江海区、新会区及台山市、开平市、恩平市、鹤山市的台湾同胞投资企业。

  协会秉持“联系台商、服务台商、促进发展”为宗旨,竭力解决台商在投资、政策法规及经营方面所遇到的困难;为会员企业提供如投资向导、代办证件、求医、子女就学等多方位、无微不至的服务;定期开展多姿多彩的联谊活动,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加深感情;多年来,协会始终与各级政府保持良好的沟通,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协调会员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之间的互动联系。通过座谈会、定期讲座、业务培训等活动形式,让会员企业及时了解国家最新政策法规资讯,引导会员企业合法经营,并积极向政府部门建言献策,反映台资企业的意见与建议,维护会员企业和台商的合法权益,共同改善投资环境,并利用自身优势,向全国及海外朋友不遗余力地宣传江门、推介江门,积极推动江门的招商引资工作,促进两岸交流和友好合作。

  此外,协会还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如:慈善义卖、慈善万人行、植树造林、协办侨乡艺术节、举办首届运动会等大型活动,全力号召会员企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如捐赠消防车、警车,组织各项助学助困、扶贫、灾区援建、救助孤残等慈善募捐活动,为江门市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江门五邑台资企业协会在各级政府的关爱下,在历届理监事会的带领下,在广大会员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团结拼搏,奋力开拓。自成立以来,协会会员企业已由最初的数十家增加到目前的数百家,逐渐成为广东地区颇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社团之一,成为台资企业与政府有关单位沟通的桥梁和台商热爱的家。

 

会    长:张穗焜(江门联福科技纺织彩印有限公司 董事长)

协会电话:0750-8231672/8231673

协会传真:0750-8231671

协会地址:广东省江门市建设三路75号2栋智荟城三楼320室 

邮    编:529000

电子邮箱:1017232804@qq.com

协会网站:www.jmtba.com.cn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