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地方协会
 
沈阳台协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05-09-13 11:40

 

沈阳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沈阳台协成立于1995年6月30日。协会自成立以来,便明确制订了 “团结、交流、服务、发展”的办会宗旨,以在沈阳注册的台资企业及来沈工作的台湾同胞为主要服务对象,增进会员间的团结联谊与合作交流;加强与各级政府部门的联系,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发展和沈阳经济繁荣。在这一宗旨的指引下,协会主要执行三个方面的会务功能:

  一是对内服务会员台商。为会员提供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以及经济信息等方面的服务;举办企管讲座干部研习、培训骨干,为来沈台商介绍商机、商情,寻找合作伙伴;帮助会员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开展会员间的联谊与交流,举办文体休闲娱乐活动,活跃会员业余文化生活。

  二是对外沟通政府,协助政府开展招商引资。沟通会员与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的联系,反映会员有关生产经营方面的意见、建议和要求,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并积极协助政府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三是促进交流与合作。通过与各地台协友会以及和台商有关的社会团体合作,开展更深层次、更广泛的交流,从而提升沈阳台协的知名度。

  为进一步宣传协会的服务功能,定期编印了《沈阳台商》会刊,面向会员、友会及政府涉台有关部门免费赠阅,介绍沈阳台协动态及相关商业信息等,成为沈阳台协交流的重要载体。

  协会从创立之初就拟订了《沈阳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章程》。除此之外,新一届协会还依据《章程》规定,建立和完善了《财务制度》、《例会制度》、《秘书处工作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使协会的功能和作用更加完善。

 

会    长:陈云志(沈阳大千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董事长)

协会电话:024-82511150

协会传真:024-82511151

协会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中山路111号亚贸大厦2楼台商协会

邮    编:110002

网    址:http://www.sytba.com/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