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地方协会
 
苏州台协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05-09-13 11:40

 

  苏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苏州市台协成立于19959月,现有会员近1000家。协会创会会长为三阳高尔夫董事长林茂吉先生,第三、第四届会长为中化药品董事长王勋辉先生,第五、第六届会长为罗马瓷砖董事长黄维祝先生,第五、第六届会长为长兴材料董事长高国伦先生。现任会长广运集团董事长谢清福先生。

    台协会的主要职责是为台资企业服务,维护台商合法权益,促进台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台协会是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是广大在苏投资台商的群团组织,是台商互动联谊的平台,也是台商回馈社会的媒介。台协会日常工作受苏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的指导和监督。

  台协会有着完善的组织架构,下辖吴中区、相城区、高新区、工业园区以及姑苏区五个分会,并设置上市金融、人才交流、科技创新、中小微企业、对外协作、公共关系、教育培训、青创会及妇慈会等12个功能组,为全体会员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服务和便利。

  苏州台协在各界领导的关心、支持和爱护下,特别是在我们五个分会的通力合作下,围绕“沟通、服务、发展”的精神与理念,在增进会员间的了解与合作交流,沟通企业与政府有关部门的联系,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以及两岸经贸交流、地方经济的繁荣做了一点工作。

 

  会    长:谢清福 (广运机电(苏州)有限公司 董事长 )    

  协会电话:0512-68094332   

  协会传真:0512-68096049 

  协会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圆融时代广场23幢B座9楼

  网    站:www.szstx.org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