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 索:   高级检索
首页台企联概况台企联动态新闻中心经贸交流政策法规各地台协会员风采台企联通讯通知公告专题视频图片
  首页-各地台协-地方协会
 
佛山台协
 
 
  来源: 全国台企联      日期: 2005-09-13 11:40

 

佛山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

    佛山台协成立于一九九五年九月五日(十月二十一日举行成立庆典),协会由佛山市禅城、南海、三水、高明区约300家台资企业组成,二年一届。协会在历任会长及全体理监事同仁的共同努力和悉心经营下,经过十二年的发展,已经不断壮大,真正成为了团结和凝聚佛山台商的“家”。

    协会成立以来,按照“沟通、联谊、服务、奉献”的宗旨,在佛山各级政府的关爱及各级台办的指导下,在历届会长邱世章、黄良华、蔡宪昌、王屏生及现任会长潘家良的领导下,积极拓展会务,十二年来,40多次邀请省、市(区)有关领导出席协会的会员大会、各种座谈会、酒会;曾于先后于1995、2004年组织理、监事赴京拜访国台办、海协会、国家外经贸部、海关总署、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等国家机关,以及北京、天津市台办以及广州、珠海、中山、肇庆等市台商协会和佛山市、各区政府部门;多次协助邀请台商参加省、市举办的投资环境介绍会、招商会,组织台湾朋友到大陆旅游观光、经贸考察;协助引进投资项目多个;举办大型活动如全市台资企业员工运动会、文娱晚会等。还积极支持公益事业,捐助台商希望小学,助养特困家庭学生就学等,多年来向社会累计捐款捐物折合计6000多万元人民币,并连续多年被市政府评为“无偿献血”先进单位。一九九九年被评为“五为服务”先进社团。

    目前,佛山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在第9届会长周樑的领导下,积极引领会员提升经营能力,融入佛山,并一道加盟建设产业强市、文化名城、现代化大城市的行列,为佛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    长:李文昌 (佛山南海大欣针织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协会电话:0757-83385512
协会传真:0757-83355036
协会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市东下路18号2座305室
邮    编:528000

 
编辑: 张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A座608室
电话:(010)83550099 传真:(010)83523828 Email:qgtql@sohu.com
京公网安备110102004889 工信部许可/备案号:京ICP备14002918号-2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版权所有

中国台湾网 技术支持